Cinque Terre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站管理 > 正文

实验站管理

实验站管理

项目运行期组织管理

时间: 2017-12-27 09:49:13  来源:   发布单位:   点击:

农业部饲料资源与加工科学观测实验站负责本区域的动物营养与饲料长期观测与试验工作,实行站长负责制,下设站长1名,由侯永清教授担任;副站长1名,由邱银生教授担任。实行站长负责制,主管实验站的实验室、试验基地、培训推广、后勤和财务工作。组织机构设置及结构关系如如下图所示。

本实验站接受综合性、专业性(区域性)重点实验室的业务指导,为重点实验室的研究活动提供服务;重点围绕猪和水产动物营养与饲料、新型蛋白质饲料和生物饲料添加剂应用技术、饲料加工新技术等三大研究方向,进行科学观测、科学试验和技术示范,开展基础数据观测,获取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饲料加工工艺参数等原始资料和基础数据,为我国养殖业和饲料工业的安全和可持续发展提供研究平台。


同类新闻:

上一条:运行机制与管理制度

Copyright © 农业部饲料资源与加工科学观测实验站 版权所有